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

新同學

  我們班轉來了一位新同學,他很受歡迎,他雖然才五年幾,不過他就像位老師,因為它算是全校學生最高的一位,他的名子叫做張妤潔,他很害羞(這是理所當然的,他才第一天來嘛!)不過我們班最黏他的就是蕭美珍,結果有新的同學來的話,他就會不理朋友,而去理新同學,就算美珍不理我,我是不會討厭新同學的,我也部會討厭美珍
  雖然有心同學但我們班的男生以樣都是稀有動物,為啥會說男生是稀有動物呢?? A:因為我班的男生只有三個人,所以我們稱他們為稀有動物,雖然男生很少跟同學接觸,不過慢慢地一定會變好朋友的,因為新同學一點都不討厭,我相信我以後也會跟張妤潔成為真正的朋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