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

台南天橋教會

牧師童建強現年53歲(2012),來自台灣,生長在一個基督教家庭,䦕始全職事奉之前,有四年上班打工及十年創業經商的經歷,年至37歲時決意順服接受神的呼召,結束事業,1996年順服神的旨意,放棄自己原先的計劃,毅然舉家遠赴加拿大攻讀神學。原訂五年後學成返台事奉,”然而神的意念非同我們的意念,神的道路非同我們的道路。天怎樣髙過地,照樣神的道路髙過我們的道路,神的意念,髙過我們的意念”(賽五十五9-10)。畢業後,再一次順服神的旨意,放棄自己原先的計劃,全家繼續留在溫哥華傳福音並開拓了天橋教會(2001)。在就讀神學期間,四年有三年半是一邊就學,一邊牧養教會(因教會傳道人離職的緣故);一面學習,一面實習。感謝神,”主耶穌基督的恩典是夠我用的,因為主的能力,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,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,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”(林後十二9)。那段與神親蜜的同行的日子裡;不見一人只見耶穌,是淚水與汗水的融合,是神的破碎與建造,熬煉與裝備了祂的僕人,奠定日後事奉神的基礎,亦是終生難忘的經歷。於此同時,蔡桂霞師母與三位子女,亦一同經歷神的大愛和信實。現長子育德,仼職於法國餐廳廚師,次子敬榮,任職於礦業工程師,女兒童馨,就讀於十年級。均在教會裡熱心地參與服事。來到溫哥華這座美麗的城市,已經有十六年了,天橋教會至今也成立了十一年,從初來乍到至如今,在這其中有許多的弟兄姊妹來來往往,一同遇見神並經歷神的更新和轉化,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。願神繼續施恩保守天橋教會,與一切來到這教會的人,一起將信仰帶入實際生活中,並靠著神建立美好的屬靈生命和家庭生活,一齊為神來興旺福音。將一切的榮耀頌讚歸於神阿們!資料來源:天橋教會

心得:今天有一些人來到教會牽腳踏車,那你知道為甚麼他麼要來牽腳踏車嗎?因為他們要帶一些看不到的人去小南海,而且是騎腳踏車喲!一定很累,但牧師說他們會有休息時間,而在我旁邊的黃佳宣卻說我也很想去耶!
  去載許老師的過程中我和黃佳宣有看到她要回來了,那時我們還有跟他們揮手,雖然他們看不見,部過有些人是看的見的喲!去載許老師回來時,許老師也有遇見他們,許老師趕緊放下背包拿起平板拍他們。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