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日 星期三

英語村

  星期一,我們帶著愉悅的心情去台南國際英語村玩和學習,一上了車老師就教我們繫好安全帶,在老師解說後,老師就一一的檢查有沒有繫好,但老師檢查完後,大家幾乎就把安全帶弄掉了,後來我們就去在新嘉國小的人,就在我快睡著的時候就到了國際英語村,結果一下車我差點吐了,但是我還是忍著,到國際英語村我們先分組,而我是跟裝書維和周昆廷一組,當然啦!還有其他國小囉!第一個課程式餐廳,但我覺得那個老師很兇,所以我沒興趣,而且那個老師念甚麼我都不知道,但我最喜歡的是超商,因為他那我印象深刻,而且那老師很胖,而且他會很有耐心的教我們,不像餐廳的老師沒有耐心,而且他又很兇,所以我覺得超商比較好玩,而且我還有當收銀員,部過當收銀員都要說英文,但我卻也學到很多英文,也學了一些知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