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這一年來的回顧

   2012就快過完了,我覺得以前時加過得好慢喔!不過這一年來,不知不覺中時間過得好快喔!這一年就快過完了,我記的一年級時我一來到教會都不知道要做甚麼,只知道要寫功課要玩而已,而且以前的字很醜,我字後來變漂亮都是邱老師教我把字寫漂亮,升上三年級後就到牧師娘那一班,那時候我覺得功課難死了,後來牧師娘就慢慢的教我功課,後來我就會功課了,升上四年級,牧師就問我說要不要參加部落格,後來我問阿功可不可以上部落格,阿公說 : 可以,從今天開始我就開始上落格,上到五年級了,我已經慢慢了解這些東怎麼應用。

  星期日時我有來教會做禮拜,做完後回家,有時星期日的下午我會去菁寮國中踢足球,踢到五點~到六點。 

升上五年級後,我就比較懂事了,打字速度變得比以前好一些,成績進步了一些......

我很謝謝牧師、牧師娘、邱老師這幾年來的照顧。

心得 : 我會把我的缺點改進把我的優點繼續進步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