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

南藝大表演

  今天我們部落格來了五位哥哥姐姐,他們一開始先介紹自己的名子,他們後來叫我們到外面的場地圍一個圈圈然後在玩鏡子的遊戲。

  一開始禿禿姊姊跟菜ㄅㄧㄤˋ姐姐來示範怎麼玩,教完後,就換我們玩,我跟淑宇一組,我們玩得亂七八糟,後來禿禿姐姐就跟美樺玩,我們在旁邊看看得笑哈哈,後來就換小馬哥哥來說遊戲名稱我猜我猜猜猜猜,然後小馬哥哥就介紹遊戲怎麼玩,後來我們就開始玩,一個個出來比動作,完後,就換另一個姐姐ㄖㄨㄝ  ㄖㄨㄝ  姊姊,遊戲名稱 : 默劇,一開始ㄖㄨㄝ  ㄖㄨㄝ姊姊叫小馬哥哥小安哥哥來演,我覺得很好笑,後來我們分成兩組來演,兩隊都演得很好笑,我們那組友跳起馬舞我們跳得笑哈哈,後來換小安哥哥介紹遊戲怎麼玩,就是拍手,但是我覺得有些無聊,不過我還是玩得很高興。

  後來時間到了大哥哥大姐姐都回去了,而且我們還有給他們簽名,後來我們就開始打文章。


心得  :  希望大哥哥、大姐姐還可以再來菁寮教會陪我們玩。



我們在跳騎馬舞
可愛的狗狗

禿禿姐姐在示範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