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

頒獎

今天我也很快樂,因為今天我們教會的人都去親子樂活屋,雖然我是第一名,本來我一千塊要請牧師娘、牧師、邱老師一杯飲料,但是不是用我的錢,而是用奶奶的錢,所以等我長大我也要幫奶奶做很多事情。

我們一去親子樂活屋的後我很緊張,因為看到第一名的星願娃娃不是我,所以我很害怕,到最後我才知道他們是亂放,因為他不知道哪一隻星願娃娃才是第一名的。

一開始他們先表演戲劇在唱歌在跳舞,然後再請里長說事情,在頒獎,一開始先班1-6歲的人上去,在班國小的,在國中,一直上去,頒完後就回答問題,回答對就有禮物。

回來後牧師娘就先檢查功課,我看到美樺,我就叫佳宣、美樺陪我去買飲料請牧師娘、牧師、邱老師,買完後就看到牧師娘出去了,所以我就先給邱老師一杯飲料,等到買完午餐回來後才看到牧師娘回來了,我就馬上給牧師娘飲料,後來金獅陣的就一個一個得來教會。


心得 : 我覺得很開心,可以得到第一名,這是我的第一次,我真的真得好高興,希望還有下次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