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

地震驚魂記!

  這個星期三來了一位很厲害的大師叫做地震,那時的地震我們剛好在上英文課(而且在樓上),地震搖晃時我們班都大聲尖叫的說:「地震來了」,我只是趕緊躲起來,等到地震稍微停了,我們就趕緊衝出去,衝出去過程中,有人把椅子弄倒了,還沒衝出去的人一直笑,笑到忘了要衝出去外面,到樓下我們就趕緊到操場躲避,而星期三那天剛好有跳舞課,所以跳舞的同學們都無知覺有地震(他們還繼續跳舞),有人看到他們還在跳就一直笑,我就問他說:「你在笑甚麼?」他就說:「我在笑在跳舞的同學們無知覺」,我在想他是不是瘋子啊!我記得老師有說:「地震時在走路、開車或跳舞等等他們都會無知覺啊!」他幹嘛笑啊?想到一半我才聽到有人喊我說:「你還不走啊!」我就趕緊追上去!




  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