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30日 星期六

我不是故意的

  我今天看的一本書:我不是故意的 

   有一隻狗叫步步,他主人叫阿普,那天剛好他媽媽要從新粉刷牆壁,粉刷到最後一面牆,媽媽很累所以先休息一下,結果阿埔想幫媽媽的忙,所以幫媽媽粉刷最後一道牆,粉刷過程中阿普不想心把階梯弄倒了,結果花瓶破了,東西都亂七八糟的,結果把她媽媽吵醒了,他媽媽很生氣的說:「這是誰用的」阿普及著說:「這是布布用的」結果門忽然ㄎㄡㄎㄡ的響了起來,媽媽先去開門,那位老先生說:「我知道你今天要從新粉刷牆壁,所以我特地的過來送蛋糕給你們打氣」說完以後老先生就問說:「阿普這是你化的嗎?」阿普說:「不是,這是布布畫的」老先生摸摸布布的頭說:「那我因該叫布布布迪拉克」阿普說:「為甚麼?」老先生說:「因為布布畫的畫很像布迪拉克的畫」,讓步不上電視、報紙跟雜誌。


 心得:我覺得說謊話是不對的是,應該要誠實,不能像阿普一樣說謊,本來自己可以上新聞、報紙等等,結果換成是布布上電視、報紙跟雜誌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