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

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

  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是我們這一家、我們這一班,因為我們這一家讓我學到了很多知識,如果我們這一家沒了它就會教我們做簡單料理,因為我們這一班可以告訴我們說不可以去哪些地方例如:網咖玩因為很危險,也可以教我多知識,也讓我們知道做壞事是不好的行為,這兩個節目有時候很好笑,有時候看了會難過。

  我們這一家有什麼好看的地方,比如:有些地方就很好看像說回來時要說我回來了,要出去時要說我要出去了,這都是一種禮貌,我們這一班有什麼好看的,比如:做錯事了要勇於承認,不對的地方要改過。
  節目對大家都有影響,像對大家的眼睛就會不好,對大家的手也有影響因為節目沒了就轉台有時候轉久了手就會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