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6日 星期一

上學途中

  一大早,我走出家門,採著輕快的腳步準備上學。微風輕輕吹過我的臉頰,讓我覺得神清氣
爽,鳥兒吱吱喳喳叫著,好像在跟我說 : [ 早安! ]
  走著走著,我發現巷口野狗三五成群,正虎視眈眈的盯著行人,好像把大家當成獵物似的,讓我膽戰心驚,於是我以飛快的速度【逃離】現場。
  接著,我經過早餐店,只見買早餐的人大排長龍,老闆忙的不可開交。我想,這家早餐店的東西一定好吃又便宜,下次我一定要來買 !
  後來,我經過一家文具店,看到裡面有好多東西,好想進去看一看,但又怕會遲到,只好趕快離開。
  終於來到學校了,看到了義工媽媽們汗流浹背得在指揮交通,好想跟她說謝謝!我到覺是跟同學有說有笑。




資料來源 :國語日報台南市    安慶國小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