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9日 星期三

成果發表會

昨天是學校成果發表會。
地點:崁頂廟
怎樣去:用走的

昨天我們晚餐在學校吃,吃完後,老師就說把東西整理好,說完後,大家趕緊整理書包和東西,整理完後,我們三到六年級就用走的到崁頂廟,一開始走是好好的,但走到學校後們時卻下起毛毛雨,那時我們沒有回去,因為走不到崁頂廟後就沒下雨了,路途中我的鞋帶一直掉,但又不敢跟歐老師講,而我就怕會跌倒,後來老師發現我鞋帶沒綁好,就教我跑掉前面去綁,才不會跟不上,可是跑一不時,李老師忽然停下來,因為有人太吵了所以停下來,所以我就趁這個機會綁鞋帶,綁完後,李老師剛好要繼續走,但走不到一兩步,有一個洞插著一隻竿子,結果莊明道沒發現差點絆倒,那時就有一些人在笑他,後來走到崁頂廟時,先到一個地方休息,後來就是表演了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